分类

观赏鱼专题观赏鱼图片其它宠物专题

位置 : 首页 > 观赏鱼大全 > 龙鱼 > 澳洲斑纹龙基本资料和图片

澳洲斑纹龙基本资料和图片澳洲斑纹龙基本资料和图片,远在三百五十万年以前的太古石炭纪,隶属Osteoglossidae科的龙鱼便已经开始存在了。后来,地球地壳的移动逐渐地把它们分布到世界各大陆去,如今日的澳洲、南美洲和亚洲等地。
澳洲斑纹龙的基本资料和图片
学名:Scleropages leichardti
科种:骨咽鱼科
产地:澳大利亚北部及新几内亚
水温:24~28℃
食物:小虾、小鱼等动物性饲料
星点斑纹龙Scleropages jardini:产于澳大利亚北部及新几内亚,体形较小,口部尖,体色为黄金色中带银色,半月形鳞片,腮盖有少许金边,尾鳍背鳍有金色斑纹。饲养容易,可人工繁殖。
产于澳洲北部, 成鱼全身布满粉红色点状斑点,体色也较暗沉,澳龙与亚洲龙鱼除了体色上的明显区别外,还有其侧线鳞多达35片,远比亚洲龙鱼的侧线鳞片多。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7-11/200711309553352382.jpg[/upload]澳洲斑纹龙图片

猜您喜欢

观赏鱼推荐

软件A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