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

观赏鱼专题观赏鱼图片其它宠物专题

位置 : 首页 > 观赏鱼大全 > 锦鲤 > 黄金锦鲤介绍

黄金锦鲤介绍黄金锦鲤介绍,黄金锦鲤的定义全身为金黄单色的鲤鱼称为「黄金鲤」。
黄金的观赏要点① 头部必须光亮清爽,不能有阴影。
② 鳞片的外缘称为覆轮,这部份必须呈明亮的黄金色。覆轮能延展到腹侧部者为高级品,同时胸鳍亦须明亮。
③黄金鲤由於食欲旺盛,因比常过度肥胖,同时胸鳍也常发生畸形,选购时必须注意以上体形的缺点。
④ 夏季水温升高时,有些黄金鲤的体色会转变为暗金黄色。选购时必须选择不受水温影响,体质良好的黄金鲤。
⑤ 「德国黄金鲤」则须注意鳞片的整齐,不要有赘鳞。
仄黄金、白黄金
银色的皮光鲤称为「仄黄金」,因其外观呈银仄色。色调较白的称为「白黄金」。

白金
一九六三年以黄鲤交配仄黄金而得。全身呈银白色。
山吹黄金
一九五七年以黄鲤交配黄金鲤而得,全身呈纯黄金色。
金松叶(松叶黄金)、银松叶
是黄金鲤背部每一片鳞片成为光亮斑纹的。以白金为底的称为「银松叶」。
德国黄金
德国系统的黄金鲤。
德国白金
德国系统的白金鲤
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7-11/2007113011473473396.jpg[/upload]

猜您喜欢

观赏鱼推荐

软件APP